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公告]2022校慶活動─清紫野餐派對

清紫野餐派對

校慶活動─「清紫野餐派對 x 草地青春音樂會」來囉~歡迎全校師生參加活動,特別邀請多位知名歌手韋禮安、好樂團、呂士軒、壞特、HowZ、G5SH、張牧喬在大草坪開唱,還有豐富精采的活動如清華特色景點闖關、親子DIY「松果音樂盒」、竹蜻蜓綠市集、樹下講堂、餐車胖卡、摸彩活動等。歡迎大家到清華大學大草坪享受美好的愜意時光~~

▲時間:111/04/16 星期六,13:00-17:00
▲地點:清華大學大草坪(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外校人士可自行帶野餐墊參加,現場開放自由入席。

 

●●●野餐派對●●

草地音樂會:校友中心與畢聯會邀請知名歌手韋禮安、好樂團、呂士軒、壞特、HowZ、G5SH、張牧喬,以及學生社團與校友同樂,隨伴著美妙的音樂歌聲,在草地上享受校園愜意的時光。

竹蜻蜓綠市集4/16(六)10:00-17:00,「綠市集」不只是購物的市集,也是獲得友善資訊、互信分享的人文市集。當日有石磊自然農家、樸食小舖、卓沐有機農場、神奇有機農場、新竹自然農俱樂部、客庄等路、柿藥園、賢惠賜紫櫻桃農園、浩月竹城、榮啟農園、媽媽米雅、南埔社區、李足歡手工皂、四季農園、臥龍居農場、藍天大地有機棉、竹南第一家、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蓋兒手釀、理念團體、無負擔農場、櫻翔農莊、赤柯山、風信子等綠市集攤販。

樹下講堂4/16(六)11:30-13:00,王文宏分享「科技人返鄉務農,客庄等路的故事」。(在路易莎前面的廣場邊)

台中清水客庄的返鄉青農王文宏,離開待了工作十八年的新竹,從農並獨居於客庄老宅中,創立了「客庄等路」,三年來觀察到不少農業及老社區中的發展瓶頸,所以先整合自家的資源,三合院老宅、清代「大甲溪官義渡碑」文史,並將舊有田地轉為友善耕作,再結合生態維護及清代五福圳衍生設施,目前致力於永續農業與地方歷史人文推廣。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秘書處校友服務中心、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22級畢業生聯誼會

協辦單位:竹蜻蜓綠市集、花格子社、快樂兒童社、魔術社

 

公告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