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誠徵】國立清華大學服創中心「系統諮詢工讀生」(長期)

• 工作時段:週一至週五排班制,上午時段08:30-12:00;下午時段13:00-17:30。能安排3-4個時段以上者尤佳。
• 工作地點:台積館6樓635室(近寶山路校門)

• 工作內容:
1.本項工作主要在提供全國國中小教師使用本專案開發的網站之諮詢服務,透過接聽系統諮詢專線排除使用者操作問題,協助使用者在網站操作上能快速理解上手。
2.登打系統諮詢記錄。
3.製作系統操作手冊。
4.網站測試,並製作測試報告。
5.其他交辦事項(如:公文遞送、環境打掃)。

• 工作待遇:時薪183~238元。
(依工作專業能力指標區分級距,新進工讀生於到職日期滿15個工作天安排考核,檢視其工作專業能力指標達成情形,作為下階段聘用級距調整之依據。)

• 應徵條件:
1.本校在校生、他校學生。
2.熟悉Office文書軟體、Windows作業系統中文打字。
3.口齒清晰,工作態度認真、積極、細心,準時到班。

• 應徵方式:請將履歷附件(含應徵姓名、學號、系級、時段、聯絡方式、自我介紹等)Email至tingchensheu@gapp.nthu.edu.tw 許小姐,標題請註明【應徵服創中心_系統諮詢工讀生OOO(姓名) 】
初審未通過者恕不通知及退件,初審通過者另行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複試時間、地點。
公告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