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報名】退休規畫講座:設計退休生活,玩出回甘人生🌱

🧑💻當碼農肝了半輩子,你想像過退休後的下半人生會長甚麼模樣嗎

或許過去,我們一直以正面的方式看待 #退休,期待想像著悠閒、愉快的生活。然而,當我們真正面對退休時,卻可能發現未來的模樣並非完全如我們所想。

曾經擁有的 #繁忙工作給予我們存在感和目標,當突然進入退休生活,我們或許會感到 #迷失,甚至有點 #空虛。這時,我們需要重新思考,如何 #打破框架,重新定義自己的 #價值和 #使命。

🔍本場活動邀請到老玩客創辦人廖健妤分享,深入探討退休生活的設計,如何讓熟齡者擁有充實、豐富的人生。快來參加這場講座,讓我們一同思考,如何在退休後玩出回甘人生!🚀

【講者介紹】

🎤 廖健妤

老玩客創辦人兼執行長,擁有豐富的高齡需求研究、服務設計經驗。曾獲邀至國際服務設計社群分享熟齡運動設計案例,是推動熟齡者參與社會的倡議者。

【活動資訊】

📅 時間: 20231227日,18:30-20:30

📍 地點: 園區公會會本部二樓203會議室(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2樓)

🚗 停車指南: 汽車停會本部左側公有停車場,機車停機車停車場。

📝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BQ7pvEEECW5yDsY8 

🤝 主辦單位: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預見科技桃花源團隊、中國工程師學會新竹分會、工研院院友會、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國研院、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

🌱歡迎報名參加,與我們一同啟發精彩人生的無限可能性。

公告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