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報名】咖啡講堂:馬武督社會創新與全球咖啡供應鏈的演進☕

你知道台灣每年每人會喝掉多少杯 #咖啡 嗎?

根據2020年統計,🎖答案是122杯!

🌿 咖啡,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連結著地方文化、經濟與環境的力量。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咖啡產業不僅受到 #全球暖化 的挑戰,也擁有著無窮的可能性與改變。

邀請大家報名過年後最醒腦的講座咖啡講堂!

一覽從台灣到國際的咖啡演進,以及了解AI氣味偵測科技技術如何導入更穩定的系統協助農民發酵🤩

【活動講師】

講師1:井井咖啡_太極風雅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璽文

    講題:全球暖化下全球咖啡供應鏈的重大改變

講師2:馬武督咖啡生產合作社理事長宋明光

    講題:社會創新永續馬武督

【活動資訊】

📅 報到時間:2024221日星期三 下午6:00(敬備簡餐招待)

📅 演講時間:2024221日星期三 下午6:30-8:30

🪙費用:免費

📍 地點: 園區公會會本部二樓202會議室(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2樓)

🚗 停車指南: 汽車停會本部左側公有停車場,機車停機車停車場。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53tU92MtrTgkTJDx8 (僅限60人)

活動詳情:https://techthy.org/log20240221/ 

主辦單位:預見科技桃花源

🤝共同辦理單位:國科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中國工程師學會新竹分會、國家太空中心、國家實驗研究院、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工研院院友會、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

公告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
瀏覽數: